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

启靖:永远拥护中国民主党的严正声明!
(博讯北京时间2009年7月22日 来稿)
    
     2009年7月18日,重庆国保到重庆江津启靖家中观察了解启靖的近期情况的时候.向启靖提出了要启靖发表公开声明宣布退出中国民主党.被启靖回绝.7月19日启靖写下此声明,委托我代法. 重庆 徐伟 2009年7月22日
     (博讯 boxun.com)

    
     永远拥护中国民主党的严正声明
    
     第一:我是自愿加入中国民主党的.中国民主党在我心中已经成为了我信仰的全部.在中国民主党不开除我党籍的情况下,我永远都是中国民主党的党员,我会选择永远留在中国民主党.永不退缩的去追求民主和自由.所以我不会在任何人,任何部门的干预和威胁下宣布退出中国民主党.
     第二:中国民主党是一个正义的,真正为人民说话的民主政党.因为她是中国民主党不是中国共产党.所以我永远都不会退出中国民主党.永远都不会放弃自己的信仰.永远都不会松动我的政治立场.所以我绝对不会发表什么所谓的〈〈退党公开声明》去退出我所属的这么一个正义的政党。
     第三:中国民主党不是敌对组织,本人也不是什么所谓的“敌对份子”。不过相反迫害我们的那个流氓无赖的政党才是我们的“敌对组织”,直接迫害和参与迫害我们的人才是我们的“敌对分子”。
     第三:时代的潮流是不会向后推的,民主的太阳早晚会升起。光明即将来到。所以我不会退出中国民主党。相反我还要奉劝那些顽固分子。希望你们竟早退出那个无恶不作的政党才是唯一的出路。争取历史对你们的轻判。
     第四:我会永远的拥护中国民主党。永远不变。我现在不会写所谓的《退党公开声明》,将来更不会写。
    
     中国民主党党员 启靖 
     2009年7月19日于重庆江津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